close
   想 念 您 ~ 感 謝 有 您~  

  生 日 又 想 念 慈 愛 MOMMY 生 我 養 育 我 之( 心) 辛 勞 非 常 感 謝 您 ~媽 媽 我 愛 您 

 人 生 際 遇 ,我 想 每 個 各 體 均 為 獨 一 無 二 VERY SPECIAL STORY. 媽 媽 您 就 是 我 的 SPECIAL STORY .

 回 憶 這 些 年  家 人 除 外 更 感 謝 V , 心 靈 學 習 陪 伴 成 長 , 可 貴 珍 惜 UNBELIEVABLE  ,永 遠 愛 您 ~ 

 人 生 臘 燭 雖 暫 時 
      燦 爛 燃 燒 勢 必 然
      同 心 協 力 事 為 青
      事 然 勿 強 勉 為 之
      思 情 感 恩 心 私 存
 
 祈 盼 一 切 平 安 ~ 愛 您 們 ~ for my Birthday

 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