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旺弟十年前送走庭芳您是否一直念著她......

每次回鄉見您

您都再次秀她照分享

我清楚著觀察您已十年

您用忙碌公司培育下ㄧ代

趕緊要讓他們上手接事務

如今才64載您離我們而去

前日聞耗不覺傷心

可今早寫臉書放您為我今年訪鄉照片

淚 不聽使喚 滑落臉頰.....

想起 往後回鄉 熱情知友無了

我的家人比不上您夫妻總是關懷著已四十年有餘呀⋯⋯

前晚樓間途然眼前現蝶蛾飛

可我一直找不到要送它出門

今朝晨起再見它領前顯現眼前

領引我至窗檯

急速拍打著發出響聲

看不清只知大蝴蝶樣

全身深咖啡

只見一橘色點很美

當我用塑袋輕輕蓋

往小窗送出亦未見物體飛

我知道您來告之與我再見

此經驗真的未有過

我深知是您

再見好修行

我的知ㄧㄡ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