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  慈  愛  之 母 
 
有 娘 孩 子 真 幸 福 及 幸 運 而 今 我 沒 娘 了   

整 夜,  輾 轉 難 眠   翻 來 覆 去  難 睏 了!  想 Mommy 了 啦 ~ 

11 年 了 離 開 我 們 , 可 我 一 直 愧 疚  那 年 要 不 我 太 擔 心 您 病 情 ,急 趕 回 國, 您 也 不 受 那 麼 多 痛 苦 与 折 磨.

如今 "醒 悟" 當 初 您 已 老 ,退 化 是 自 然 , 怎 就 沒 讓 您 安 靜 安 詳 離 開 呢 ? 後 悔 .....

Mommy  真  抱  歉 ! !   那 時 不 能 體 會 直 想 保 有 mommy , 真 無 法 想 像 ,您 又 受 那 麼 多 苦 痛 . 您 的 一 生 夠 辛 苦, 夠 勞 累 , 我 真 不 孝 mom .

每 逢 我 生 日 , 母 親 節 特 想 您 呢 ? Mommy  我  想  您 ~ 永 遠 愛 您 ~       

 祝  全  球  Mommy  " 母  親  節 " 健  康 ' 快  樂'  幸  福  滿 滿 '  愛 您 們 ~ 

  HAPPY  MOTHER's   Day 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