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數 星 星 

打 開 星 星 的 房 間 裏  
掛 滿 我 的 心

每 顆 星 星 都 在 說 想 你
都 在 說 愛 你

數 著 一 顆 一顆 的 星 星
數 著 我 的 心

數 著 一 次 一 次 的 思 念
想 你 一 遍  又 一 遍

想 要 說 想 你
想 要 說 愛 你

想 要 如 你 的 身 旁 輕 呼 吸
一 起 數 星 星

1 2 3 4 5 6 7  
7 6 5 4 3 2 1

我  的  淚  ( 愛 ) 和  我 的 心
全  都  屬  與   你

1 2 3 4 5 6 7
7 6 5 4 3 2 1


星 星 如 果 有 聽 見 
請 它 告 訴 你 我 愛 你~

Send  this  song  for   new  born  baby " Hansen "
Very  appreciate  for  writer  and  singer.
Also  love  my  friend  ~v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t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